--废水--

【智障】我愿为了你,付出生命的代价

ooc我的锅
文笔渣,轻点打我
智障智障智障!!!
晚上看青涩薛与成熟薛对话时的脑洞...





“被内定为火星情报局局长候选人的大家...都被杀害了...”薛之谦向局长报告.
“唉...没办法,那只好再找一个局长候选人了...”汪涵局长叹气.
“那就...只有我了,只能由我来对这位杀手了...”薛之谦心想.
“不如...就找大张伟来吧...由他来当新一任火星情报局局长候选人”
咦?不是我?什么!大张伟!为什么是他!
正巧,这句话被路过的大张伟听到了:“苍天有眼呐!局长,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重望!”
薛之谦脸色苍白,怎么,怎么会是他?大张伟他根本就不明白,现在他的处境有多么危险!“涵哥,我有事先走了.”一定,一定要在杀手找到大张伟之前找到那个杀手!绝不能让张伟哥出任何意外!张伟哥那个战斗力为0的人如果遇到了杀手,肯定没办法反抗,如果张伟哥被杀掉,那我...薛之谦不敢再想下去.
离开局长办公室,薛之谦想先找到大张伟,却被告知大张伟刚离开不久,薛之谦看了看表,这个时间,张伟哥应该在回家的路上了,杀手最有可能在哪里...对了!张伟家楼下的花园!
薛之谦将跑车开出了飞一般的速度,赶在大张伟回家之前到达了他家楼下的花园里.
“出来吧”他大喊道“我知道你在这,我也知道你就是傻了我同事的人,你现在要来杀大张伟对吗!”
阴影里,一个身披黑袍的人缓缓走出,“被你发现了,没错,就是我.”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他们为了地球辛苦工作,你为什么...”薛之谦说不下去了,同伴的接连离开对他而言是个无比沉重的打击.
“为什么?”对面的黑袍人像是听了笑话一般先是大笑,紧接着又发出了屈辱与不甘的咆哮:“薛之谦!你竟然来问我为什么!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你啊!”
为了我?薛之谦愣住了.
黑袍人一声冷笑“薛之谦,你看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,你年轻时的梦想呢!看看现在的你,懦弱、寡断、沉沦.”说着一把扯下了身上的黑袍,露出了一张清秀的脸,竟与薛之谦有九成相似,不同的是,黑袍人的脸比薛之谦年轻一些.
“你是...”薛之谦瞪大了眼,向后退了两步.
“没错,我是十年前的你,那个想要成为最强者的你,再看看现在的你呢?太多情感束缚了你,所以我要杀了他们!这样你就能变回以前那个冷血、无情、为了梦想不惜一切的薛之谦了!哦,对了,忘了告诉你,就在刚刚,你敬爱的局长也被我杀掉了.”
“你!”薛之谦听到局长被杀,红了眼眶“不管是谁,敢伤害我的亲人,杀无赦!”说着,拿起夜刃向对方冲去.对面年轻的薛之谦也拿出了短刀,刀刃与刀刃相交,擦出了火花.
没想到一来二去,薛之谦竟落了下风,抬头,就看到年轻的薛之谦脸上的讥讽和嘲笑“看到了没有,你比十年前的自己相差太多了,是情感束缚了你,你也变得怕死了,所以你现在才打不过我.不过没关系,等我杀掉你身边所有人,你就能变回来了,你会成为最强者,对了,下一个是大张伟吧.”
听到大张伟的名字,薛之谦手上的攻击又增强了几分“我绝不允许你伤害他!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大张伟!”
“哦,一说到这个大张伟你居然这么激动啊,你不会是...爱上他了吧?”
“我,我才没有!他是我的好兄弟!”薛之谦心脏似乎停跳了一拍,嘴上不禁弱了几分,对大张伟的感情,他也很迷茫,他不知该怎么办,甚至不知道他对大张伟是抱着怎样的感情,也不知道,大张伟对他是什么感情,嘴上却倔强着.
“薛之谦你骗不了我的,我就是你啊,啧啧,没想到啊,那我就更要杀了他了,对于现在的你来说,他是你的软肋,而强者,是不能有这种东西的!”
薛之谦几近疯狂,他不能输,他一定要在这阻止年轻时的他,他不能让年轻时的他伤害到大张伟,或许这...真的是爱吧...
“没用的,你杀不了我的.”看到薛之谦又想他冲过来,年轻的薛之谦也出剑向薛之谦肩部刺去,薛之谦如果不躲开,这一剑就会刺穿他的肩膀.
“噗”一声,薛之谦竟硬生生受了这一剑,剑刃刺穿了薛之谦的左肩,鲜血顺着短剑的血槽流下,“是的,我打不过你”薛之谦说着,强忍剧痛,抬起左手,反手握住剑刃不让对手拔出短剑,鲜血也从薛之谦的手中流了出来,右手则抬起手中的夜刃,对着年轻时的自己的心脏的位置刺了进去.“但我可以和你同归于尽,虽然我的实力不如以前,但我现在有了比实力更加舍弃不掉的羁绊,有友情,有亲情,或许”薛之谦轻笑“还有爱情.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他们,他们是我的力量.”
年轻的薛之谦也笑了,眼里满满留下两行泪,却露出释怀的笑容“或许...你说的可能也是对的,我是穿越过来的,死后会回到原本属于我的时空,你刚刚说的话,倒是连我都有点...心动...了...呢...”年轻的薛之谦彻底没有了呼吸,身体却化成了点点光芒,消失在夜空中...
薛之谦失血过多,慢慢跪到地下,又躺倒在了地下,看着满天星空,感受自己的血液一点点流失,身体越来越冰冷,心中大张伟的身影却越来越清晰,原来,是爱情啊...
下班回家的大张伟路过花园,闻到了一股血腥味,朝着风吹来的地方看去,却看到了躺在血泊之中的薛之谦,“薛之谦!薛之谦!”当下脸色煞白,朝薛之谦冲过去,试了试还有呼吸,连忙不断呼喊薛之谦的名字.
薛之谦觉得自己马上要死了,却听到大张伟在叫他,费力睁开眼,看到大张伟跪在他身边,脸色煞白,鼻涕眼泪流了一脸,看着他这副模样,薛之谦轻笑了出来,“薛之谦你还笑,你可千万不能死啊,你死了我可怎么办啊...”
“哦,为...什么”薛之谦感觉说话越来越费力...
“因为我...我不让你死!我不管,我...我喜欢你,我不让你死你就不...不能死!”大张伟说完,脸色通红,一抬头,却看到那人早已晕了过去...



薛之谦再醒来,是在大张伟家,作为火星人,他们是不能去医院的,他们不能暴露他们火星人的身份,动了动左臂,发现虽然还是很疼,但已经有人上过药,包扎过了.
过了一会,大张伟端着一杯水走进了房间.
“薛之谦你醒啦!太好了,你可吓死我了!你可整整昏迷了一个星期,auv是谁这么心狠啊敢对我们薛下手”薛之谦脱离了危险,大张伟又开始嘴碎.
“他啊...被我干掉了,以后我们就安全了.”
“就是就是薛老师的战斗力那么高,敢打您的主意,我看他是活够了......”
薛之谦一笑置之,没有说话,伸出右手示意大张伟把头伸过来,大张伟以为他有话要说,刚把头靠过去,薛之谦用右手摁住他的头,双唇则贴上了大张伟的唇.
大张伟感觉脑子里“轰”的一声,瞪大了眼睛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薛之谦什么时候用舌头撬开了自己的牙齿,加深了这个吻.
薛之谦的右手放开了他的后脑勺,他像被电击般地向后退了两步,脸色通红,指着躺在床上微笑的薛之谦说“你...你...”
“我喜欢你”薛之谦嘴唇轻启,对大张伟说.
嗯?大张伟愣住了.
“不,应该说是...我爱你.我想和你在一起,你觉得这个提议怎么样?”薛之谦一边说,一边看着他的眼睛.
大张伟感觉自己连耳尖都红透了,而让他最没办法抵抗的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也盯着他.他也喜欢薛之谦,但傲娇又纠结的小情绪一犯,脱口而出“切,我喜不喜欢你还不一定呢~”
看着薛之谦水汪汪又深情款款的大眼睛慢慢低了下去,大张伟后悔自己的小性格,为什么没有直接答应,连忙说:“哎薛薛薛你别难过我是开玩笑的其实我也...”
“我...我不让你死!我不管,我...我喜欢你,我不让你死你就不...不能死!”薛之谦模仿大张伟的语气边说边抬起了头,眼里不仅没有失落反而充满了戏谑.
“哎你!别,别说了”大张伟连忙冲过去捂住薛之谦的嘴,满脸通红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他不是昏迷了吗,怎么记得这么清楚...
薛之谦让张伟把他的武器拿了过来,竟然在武器里有个暗格,不知薛之谦拿了什么东西,又招招手让他靠近一点.
大张伟走近了他,薛之谦在他手中放了一个东西,举起手一看,竟然是一枚戒指.
“这是我父亲留给我的,他让我找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人,然后送给他.大张伟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大张伟热泪盈眶.“我...我愿意.”薛之谦将他拥入怀中.


以后,我们不再是孤身一人,你就是我的逆鳞,我愿为了你付出任何代价,哪怕是我的生命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