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废水--

【智障】军旅记(六)

进度加快一点...还有好多梗啊...但不把这坑填完总感觉对不起给我点赞一直到昨天还有的大家...
对了,军营里应该不是这样的啊...我是自己编的...全是bug...
我这是写了些什么啊...





大张伟被人打了.

准确地说是被看不惯大张伟的隔壁班级的几人打了.

嗯...可能要从军营的篝火晚会开始说起.

这场篝火晚会可真是神奇,把两个人变成了女兵班级里的男神

第一个就是薛之谦.

篝火晚会时,各班的新兵、老兵与教官都会出席,吃饱喝足以后再来点才艺展示什么的再精彩不过了.各班要求穿班级服装,幸亏薛之谦眼光不错,选了一身黑色的运动服作为班级服装,外套、短袖、裤子都齐全.这一套衣服下来把他带领的班级的颜值提升了一大截,完爆隔壁班的水蓝色运动服.而教官可以穿私人服装,所以当各个班级找好位置围坐在篝火旁的时候,各班级的教练也都陆陆续续走过来找到自己所在的班级.大张伟坐在第一排的最边上,薛之谦也就走到他的右边坐了下来.张伟偏过头一看,薛之谦白色衬衫搭黑色裤子,头发梳向两边,戴着一副黑色镜框,显得年轻了许多.头发梳成中分.怎么看都有一种禁欲系的味道.
随着教官回到班级,首先开始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才艺展示,男兵表示:在女兵面前留下好印象是必须的!(´・Д・)」什么倒立空翻就差胸口碎大石了,张伟看他们一个个积极到就差把上天当才艺展示出来的样子就想笑。这时隔壁班级有人走出来,要给大家唱首歌,只是歌声...真的不敢恭维。正巧有个班的教官拿来了一把吉他,同寝室的几个人也对他有点了解,便催促他上去唱歌:“撩妹的好机会啊,快上快上!看nei些女的身材那么来劲,借这个机会让她们认识认识你。”“切,说什么呢,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?来帮我借一下吉他。”
借来了吉他,背在身上,张伟站在了篝火旁,弹起吉他,唱着他曾经在酒吧驻唱时唱过的歌,“我加你等于整片完美天空,我加你等于随着星光漫步”“如果你爱我就请向我开炮”...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,欢呼声此起彼伏,薛之谦坐在班级前,紧盯着那个少年,他感觉今晚,这个少年可能并不像他想象中那样懦弱、轻佻,反而有种叛逆与随性,并不会让人反感,反而让人欣赏。
张伟唱完歌,意料之中的得到了众人的掌声与欢呼,一些女兵也开始到处打听张伟这号人。后面陆陆续续也上来很多唱歌的,跳舞的,却不是跑调就是肢体不协调,过了挺长时间,上来的新兵满满减少了,大家都在起哄“教官来一个!教官来一个!”也有教官禁不住大家的欢呼,上来唱了歌,跳了舞。最后教官们一起推荐薛之谦也来一段,薛之谦也没有推脱,放了一段音乐,开始跳舞。舞蹈只有挺短的一段,两分钟都不到,却看到薛之谦从舞蹈一开始,就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,冷漠的脸换上了一脸邪魅的笑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上扬的嘴角与顶胯的动作看得女兵尖叫连连,仿佛不是教官而是正在夜店里撩妹的花花公子。张伟也没有想到,天天折磨他的魔鬼教官竟然有如此活泼的一面。
下面是自由格斗了,军营中不准私斗,而合作也是训练中重要的一环。那么对他人的不满怎么发泄?不如邀请他来场1V1。有时也成了检验战斗力的好方法,还可以让观众热血沸腾,顺便多了解一下格斗技巧。比如现在上台的教官,点名了薛之谦右边班级的教官,邀请他上来打一场比赛。两人你来我往,倒是非常精彩。台下的新兵们连连叫好,其余教练也慢慢坐在一起,讨论台上两人的打法。很快结果就出来了,薛之谦右边班级的教官稍逊一筹。这时,钱枫教官站了出来:“薛之谦,来和我比试比试吧”薛之谦正好想要活动活动筋骨,便站起来,拍了拍裤子上的草屑,来到钱教官面前站定:“我今天正好想发泄一下,来吧”
“3、2、1,开始!”钱枫知道薛之谦武力值很高,一开始就使出全力,一个反手劈了过来,薛之谦侧身躲过,轻飘飘一拳打在他腰窝上,不过因为没怎么用力,所以钱枫也没有被打倒。薛之谦又躲过了钱枫接下来的几拳,然后抓住他的手腕,再用腿别住钱枫的小腿,一个用力就将钱枫放倒在地,又赢得了众人的欢呼。看得大张伟又是一阵冷汗,原来我们薛教官这么能打,这么看来幸亏他罚我跑步,如果不是让我跑步而是打我的话...大张伟打了个冷颤。
篝火晚会很快结束了,大张伟与薛之谦成为了女兵们谈论最多的人物,这也引起了一些男兵的不满,几人一起埋伏在小卖部旁边,果然没过多久就看到了大张伟在大家晨练的时间悄悄离队,去小卖部买了吃的,然后躲在小卖部后面偷吃零食。便上前捂住大张伟的嘴,拖到偏僻的小道旁边,将他的手绑在身后,堵住他的嘴,想要好好出出气。
薛之谦有一个习惯,就是从不带队晨练,让自己的班级参加晨练,自己找一个偏僻的小道边听音乐边跑步,正巧看见了小路旁边一群人在围着一个人,还对他拳打脚踢,便跑上前: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一群人没有发现薛之谦,直到听见有人说话才转过身来,正好露出了躺在地下,满脸泪痕的大张伟,薛之谦瞬间感到一股火窜了上来:敢打我的人!还是群殴!三两下就把几人放倒在地,问出了几个新兵的班级,给他们的教官打了电话,在打电话的时候还有一个人想爬起来逃跑,还没等爬起来,薛之谦就照着他的腿补了一脚,几人的教官来到这领人,却看到了几人抱着腿在地上打滚哀嚎的场景,很是无语:惹谁不好还敢惹薛之谦的人,不知道他们薛超级护犊子的吗?
带女兵班级的美女教官米教官走了过来,薛之谦拜托她向管理部门报告这件事,等人走的差不多了,他一回头,发现张伟还是倒在地上,连忙扶他坐起来,解开了大张伟嘴上的胶带,不出意外地听到了大张伟的哭声,声音不大,更像是抽泣,发出呜咽的声音,薛之谦听到这个声音,心瞬间变得柔软了许多,嘴上却不饶人:“你看吧让你逃晨练,被人打了吧”大张伟越想越委屈,被打的是我哎,居然还怨我!嘴角一咧,哭声瞬间变大,薛之谦的耳朵被他的哭声震得都快聋了,“安静点”薛之谦说,不过好像并没有什么用,“安静”,没用。“安静!”薛之谦音调拔高,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,对面的人有变回了委屈的呜咽声。薛之谦在他前面蹲下来,用大拇指擦掉了大张伟脸上的眼泪。“别动,我给你把绳子解开。”薛之谦没有绕到他身后解绳子,而是用两只胳膊圈住张伟,帮他解开绳子,这种姿势下大张伟的头正好埋在薛之谦颈窝的位置,意识到这一点,感受到薛之谦两臂环住了他,这种姿势让大张伟感受到了安全感,哭得苍白的脸颊也迅速变得通红.心里有一万只小鹿在奔跑。

薛之谦也很奇怪,自己明明可以绕道后面帮他解绳子,为什么要抱住他?而且这么简单的绳结几秒钟就解开了,为什么自己要拖这么长时间呢?哦,对了,一定是因为想安慰一下他而已,真的。







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人!你们都是小仙女!!!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